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协议内容。

天空上的云何许人也

已有 771 次阅读    2014-03-31 10:59
      中意爱车杯后我写了篇日志,意在记事没有任何抱怨或者是指责任何人的意思,我认为他遮挡发球后向裁判质疑,裁判只是说本次比赛不执行遮挡规则,并没有说他是或者不是遮挡发球,既然是本次比赛的规则咱就得执行,赛后我还和@王学勇 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摩擦和不愉快,我的日志中也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意思,我在回复球友的评价中也说了,输了就是输了,这不是就是承认技不如人吗?还用你出来说三道四,你@天空上的云 是哪位神圣,怎么就知道裁判给我面子,裁判给了我什么面子?在开球网和生活中我没有和任何球友有过不愉快,这次实在是太气人了。
分享 收藏|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9 个评论)

 39 12     直接跳转到
  •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1:17
    您发表了这篇日志,有许多人跟帖,认为王学勇胜之不武,我只是客观的反映了那天的比赛。还原真正的事实。开球网上舆论是自由的。
  •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1:29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冠军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我说一下事实真相,是对这件事情负责任的表现。
  • 自在飞翔 2014-03-31 12:12
    天空上的云: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冠军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我说一下事实真相,是对这件事情负责任的表现。>
    呵呵,措辞问题,即便您说的是事实,您的叙述也有您自己主观臆断的成分,您赛后跟裁判交流了,裁判亲口跟您说他给大姐面子了?他用什么方式给大姐面子了?
    大姐不满的是你的措辞,对您自称客观却加了些主观臆断的词汇误导大家而生气,而非表达对输球这事实不满。
  • 豹子王 2014-03-31 12:36
    裁判说不执行无遮挡发球,就是说有遮挡也不犯规,玉葫芦并没有说太多,那个天上的什么云说那些有何用处???
  • 唐生 2014-03-31 13:17
    天空上的云: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冠军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我说一下事实真相,是对这件事情负责任的表现。>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玉葫芦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你说的不一定是事实真相,不一定是对这件事情负责任的表现。>
  •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4:53
    豹子王: 裁判说不执行无遮挡发球,就是说有遮挡也不犯规,玉葫芦并没有说太多,那个天上的什么云说那些有何用处???>
    我说这些,只是还原事实真相。我亲眼所见。
  •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4:54
    唐生: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玉葫芦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你说的不一定是事实真相,不一定是对这件事情负责任的表>
    我亲眼所见,说的就是事实的真相。
  • 格李卡 2014-03-31 17:23
    焦点是是否遮挡了,遮挡了是很没面子的事。其实无所谓,我看电视转播的时候,专业选手发球虽然也是没遮挡,但也是一闪而过不好看的清楚,关键是乒乓球太小了,动作又太快了。有问题都赖乒乓球太小吧!
  • 唐生 2014-03-31 19:30
    天空上的云: 我亲眼所见,说的就是事实的真相。更>
    玉葫芦也是亲眼所见,又是当事人,比你离的近,比你看的清楚.

    请您注意社会影响.
  • 马彦波 2014-03-31 22:16
    自在飞翔: 呵呵,措辞问题,即便您说的是事实,您的叙述也有您自己主观臆断的成分,您赛后跟裁判交流了,裁判亲口跟您说他给大姐面子了?他用什么方式给大姐面子了?

    大姐不满的是>
    同意您的意见,支持!
  • 郝运基 2014-03-31 22:55
    现在开球网各站点比赛中普遍存在一个共性问题:1发球违例,2违规指导,3违规擦汗,4暂停使用,5礼貌礼仪.。。。。。。建议1500分以上球友好好学习规则,自尊自重自警自爱打好比赛,真正实现乒乓传友谊,弧旋递真情。
  • 天空上的云 2014-04-01 07:33
    唐生: 玉葫芦也是亲眼所见,又是当事人,比你离的近,比你看的清楚.


    请您注意社会影响.>
    旁观者清。而且,您根本就不了解整个事情,您阅读比赛规则了吗?我希望您阅读一些比赛规则,理性的看待,评论。
  • 天空上的云 2014-04-01 07:44
    郝运基: 现在开球网各站点比赛中普遍存在一个共性问题:1发球违例,2违规指导,3违规擦汗,4暂停使用,5礼貌礼仪.。。。。。。建议1500分以上球友好好学习规则,自尊自重自警自爱打好>
    首先中意杯组委会规定,不对发球抛球,遮挡进行限制。另外,我在旁边观看了比赛,而且抛球挥臂是正常的动作,发球根本就没有遮挡,打球的人都知道:看发球主要观察 球与球板的摩擦部位,来判断球的旋转。你看人家手臂,肯定吃发球。
  • 唐生 2014-04-01 10:01
    天空上的云: 旁观者清。而且,您根本就不了解整个事情,您阅读比赛规则了吗?我希望您阅读一些比赛规则,理性的看待,评论。>
    不要偷换概念好吗?说的是遮挡,没说比赛规则.

    遮挡就承认了,也没什么啊.

    再说,谁又能相信您啊?您就那么值得别人信任吗?



    请您:1)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2)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3)不要误导许多球友;4)不要对玉葫芦的名誉继续造成负面影响。
  • 玉葫芦 2014-04-01 10:45
    关于涉及中意爱车杯的日志引发的话题做最后说明:赛前没有看清暂不执行无遮档比赛规则,否则我也不会吃饱撑的提出这无聊的话题,但是规则允许发遮挡球不代表他发的不是遮挡球,这两点你要分清楚好不好,再说是不是遮挡发球不是你我说了算的,你有你看问题的角度,我有我看完问题的角度,有人是用身体遮挡,我认为他是发球的时候用手遮挡了球和拍子的接触部位,至于这算不算遮挡发球我说了不算,也不用纠缠不休了,我相信经常和他打球的人知道的最清楚了。对了,你怎么知道我是看人家的手臂了?我回忆了一下比赛时的情景是:当我回过身去捡球的时候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是遮挡发球啊,看不清怎么接这么高啊”,当时在看比赛的一个人就说“和裁判说啊”,我就傻乎乎的和裁判说了,裁判只说了一句,不执行无遮挡规则,并没有说是或者不是无遮挡发球,就这,也成了裁判给我留面子了,笑死人了,看来这人事先对比赛规则了解的很清楚,把我给刷了,我在这说一声“您真是用心良苦啊”。给我扣上了几顶大帽子:对冠军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我技不如人给输球找借口;裁判给我留了面子,这几点我不认同,我主观上没有故意做有损冠军名誉的事,我没有那么阴险,他得冠军了,我向他表示祝贺。我不是很看中输赢的,但讲究公平。皇帝不急太监急可笑!!旁观者多了,就您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呵呵!!
  • 天空上的云 2014-04-01 11:14
    唐生: 不要偷换概念好吗?说的是遮挡,没说比赛规则.


    遮挡就承认了,也没什么啊.


    再说,谁又能相信您啊?您就那么值得别人信任吗?



    1.我只是陈述事实。2.没有误导任何人。3.您对我的指责没有任何道理。
  • 天空上的云 2014-04-01 11:59
    1作为旁观者,我觉得有义务澄清事实,比赛中 冠军王学勇与玉葫芦发球时没有进行遮挡。2..玉葫芦向当值裁判提出遮挡发球时,裁判给与了正确回复。当值裁判是公正的。如果真不 计较输赢,为何要去找裁判理论。
    3.玉葫芦的日志发表后,引起了不利于冠军的评论,造成负面影响。我觉得作为当时的旁观者有义务 向发表评论者 说明亲眼所见的事实。
    4.我没有跟玉葫芦进行比赛,我自己的发球与冠军的发球不同,谈不上“涮”什么人,也谈不上玉葫芦所说的 “用心良苦”。每个人发球的姿势,手法都是固定的,冠军一直打到最后的决赛,也没有选手和裁判对他的发球提出异议。这一点大家都看到了。
  • 好古 2014-04-01 13:16
    天空上的云: 1作为旁观者,我觉得有义务澄清事实,比赛中 冠军王学勇与玉葫芦发球时没有进行遮挡。2..玉葫芦向当值裁判提出遮挡发球时,裁判给与了正确回复。当值裁判是公正的。如>
    “如果真不 计较输赢,为何要去找裁判理论”
    我想你完全混淆了“不计较输赢”的心态和“公平竞争,全力争胜”的体育精神了,无论你乒乓球水平高低,但从这句话可以看出你完全不懂业余体育爱好者追求的是什么。
  • 格李卡 2014-04-01 13:38
    不要争了,也没有录像,争论是没有结果的。冠军的声誉确实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即使遮挡了,这次规则是允许的。没有人受到伤害!再争论才真的会造成伤害了。
  • 玉葫芦 2014-04-01 14:31
    李工: 不要争了,也没有录像,争论是没有结果的。冠军的声誉确实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即使遮挡了,这次规则是允许的。没有人受到伤害!再争论才真的会造成伤害了。>
    谢谢您,我说了是最后的说明
  • 唐生 2014-04-01 15:27
    天空上的云: 1.我只是陈述事实。2.没有误导任何人。3.您对我的指责没有任何道理。>
    看看您说的话,这叫只是陈述事实????????
    回复 举报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1:29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许多球友,对冠军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 天空上的云 2014-04-01 16:28
    唐生: 看看您说的话,这叫只是陈述事实????????

    回复 举报 天空上的云 2014-03-31 11:29

    您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应该注意社会的影响。您发表帖子之后,误导>
    唐生,什么事情都有前因后果。你只是断章取义,你没有看到在我澄清事实之前,许多跟帖的文章吗?我陈述的是事实,问心无愧。你没有在现场,也不去阅读比赛规则,不了解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凭着只言片语,主观臆断,一直对我进行攻击,你代表了谁的利益?做人首先要公正,发言要出自肺腑,这是原则。
  • 唐生 2014-04-01 17:05
    天空上的云: 唐生,什么事情都有前因后果。你只是断章取义,你没有看到在我澄清事实之前,许多跟帖的文章吗?我陈述的是事实,问心无愧。你没有在现场,也不去阅读比赛规则,不了解整个事情>
    您说,开球网上舆论是自由的啊.
    我就是把您说的话还给您了,难道您自己把话说错了?
  • 五零后 2014-04-01 17:10
    玉葫芦文章写的没有问题,是一些跟帖人帮了倒忙。
  • 玉葫芦 2014-04-01 17:20
    五零后: 玉葫芦文章写的没有问题,是一些跟帖人帮了倒忙。>
    呵呵,理解万岁,谢谢五零大哥!!
  • 合浦圆圆 2014-04-01 22:25
    好古: “如果真不 计较输赢,为何要去找裁判理论”

    我想你完全混淆了“不计较输赢”的心态和“公平竞争,全力争胜”的体育精神了,无论你乒乓球水平高低,但从这句话可以>
    说得好,赞同!
    玉葫芦日志写的没有错,支持!!!!
  • 驭箭 2014-04-01 22:50
    偶像,这事让它过去吧,反正清者自清.
  • 玉葫芦 2014-04-01 22:57
    驭箭: 偶像,这事让它过去吧,反正清者自清.>
    好吧,听人劝吃饱饭,谢谢你
  • 自在飞翔 2014-04-02 06:37
    大姐,消消气。很久没跟您一起打球了,有机会一起打球哈。
  • 玉葫芦 2014-04-02 08:46
    自在飞翔: 大姐,消消气。很久没跟您一起打球了,有机会一起打球哈。>
    谢谢飞翔,看在这么多好友劝我的份上我不生气了。华鼎关门后就很难再见到你了,现在在哪里打球啊?很想有机会向你学习呢。
 39 12     直接跳转到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