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点
分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1994
1993
1992
1991
1990
1989
1988
1987
1986
1985
1984
1983
1982
1981
1980
1979
1978
1977
1976
1975
1974
1973
1972
1971
1970
1969
1968
1967
1966
1965
1964
1963
1962
1961
1960
1959
1958
1957
1956
1955
1954
1953
1952
1951
1950
1949
1948
1947
1946
1945
1944
1943
1942
1941
1940
1939
1938
1937
1936
1935
1934
1933
1932
1931
1 月
2 月
3 月
4 月
5 月
6 月
7 月
8 月
9 月
10 月
11 月
12 月
首页
主站
俱乐部
群组
比赛
积分
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
协议
内容。
转转的日志
转转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如果你是一个实体俱乐部,你怎样看待北京晨报-红双喜俱乐部联赛?
已有 1415 次阅读
2013-09-24 10:00
标签
:
红双喜
俱乐部
北京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实体俱乐部,有自己的场馆,有固定的比赛,你将怎样看待北京晨报-红双喜俱乐部联赛?
你是会积极参与呢?还是旁观呢?还是不参与呢?
想知道大部分人的想法。也说说理由吧。
分享
收藏
|
举报
路过
雷人
3
握手
10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
31
个评论)
31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回复
举报
苹果派
2013-09-24 10:32
如果我是实体俱乐部,当然考虑运营成本和收益啊,不过短期的付出也可以接受啊,考虑今后俱乐部的发展,最近比赛太多,很多俱乐部都在搞比赛,这个北京晨报-红双喜俱乐部联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回复
举报
候鸟
2013-09-24 10:50
积极参与吧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3-09-24 11:43
转转不想参加?当然,也许没有多少直接利益,但是就关注度来说,会不断增加球馆的客源,当客源是承受量的3倍以上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提高消费价格.当然涨价不是增值的唯一途径,只是打个比方.或者可以增加商品销售也未可知.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3-09-24 13:15
自己权衡一下吧。哈哈。顺其自然,自己做主,哈哈。
回复
举报
清爽
2013-09-24 14:11
我如果是象转转的实体球馆,一定参加,不是为了眼前的利益。
回复
举报
希玲
2013-09-24 14:20
我会积极参与!!!
回复
举报
自在飞翔
2013-09-24 14:28
候鸟
: 积极参与吧>
积极参与?为什么?
回复
举报
五零后
2013-09-24 14:37
一次机会,值得尝试。
回复
举报
自在飞翔
2013-09-24 14:40
如是个实体俱乐部的经营者,那需要有两种假设情况:
一、刚开业,需要宣传的实体俱乐部
可以考虑参赛,并不计成本的邀请一些球友代表本俱乐部参与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赛,并获得好成绩。主要为了宣传自己考虑。
二、已经运营几年,有固定球友群体在俱乐部活动,且俱乐部有固定比赛的实体俱乐部。
没必要参与本次比赛。
1.我干嘛忽悠一帮兄弟姐们替我牺牲周末时间,四九城的折腾3个月打这比赛,能给大家带来多少实惠?给我带来多少实惠?
2.我俱乐部每月或每周固定的比赛时间要和这比赛发生冲突,受损的是更多数的球友,对于俱乐部经营得不偿失。
3.万一某个球友在比赛过程中受伤,或者代表俱乐部在参与比赛路途中发生意外事故,球友或者球友家属找我索赔,我赔的起么?这比赛给的那点费用,还不够给大家买保险的钱呢!
收益和风险不成正比的买卖,请问,一个成熟的俱乐部为啥要做?
回复
举报
候鸟
2013-09-24 14:46
试一试看看未尝不可
回复
举报
自在飞翔
2013-09-24 14:52
候鸟
: 试一试看看未尝不可>
我有自己的月赛、周赛以及团体赛,这比赛时间跟我的比赛时间正好冲突。我每次比赛少则5、60人,多则1、200人。我干嘛为每次20人的比赛牺牲这么多球友聚会的常规比赛?
还有,如果这些球友发生意外,球友和家属要向我索赔,这比赛可是有正规媒体宣传的,到时候大家拿着报纸来找我,提出索赔,协商赔偿结果不成,要打官司,我怎么办?我球馆还开么?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3-09-24 16:05
17点开始比赛,有点儿晚了,天黑了再回家,赶上客场离家很远,万一路上开车出点儿事怎么办呢?我是有些担心的,如果时间是白天还好说点儿。没想到是那么晚啊! 其实平时俱乐部组织的比赛已经很多了,都打不过来呢。哈哈。这次联赛都是高分选手参加比赛,我没有机会打联赛也挺好的,就在近处玩玩,很方便的。华鼎的比赛、模式口的比赛、回龙观的比赛、信德的比赛,还有未去过的丰台的比赛,我都可以玩玩的。哈哈。不愁没有地方玩啊!华鼎不参加联赛对我还是有好处的。我可以继续参加常规赛,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我还要在华鼎练球呢!刚想起来这一点,哈哈。
回复
举报
转转
2013-09-24 16:29
开心超人
: 17点开始比赛,有点儿晚了,天黑了再回家,赶上客场离家很远,万一路上开车出点儿事怎么办呢?我是有些担心的,如果时间是白天还好说点儿。没想到是那么晚啊! 其实平时俱乐部>
你想错了,这比赛不会有高手,因为俱乐部没钱请高手,也不可能每次都车接车送,每次比赛之后跟高手握握手,然后说声谢谢就行了吗?不行吧,聚餐是免不了的,高手参加客场的比赛就更成问题了,为了保证每次的比赛,就需要不止3名高手......。一句话这不是有大企业在后面资助的职业联赛,俱乐部自己没办法招兵买马,最有可能的参赛者就是无所谓出场费,无所谓奖品,只要有球打就行的爱好者。你就应该算一个。
俱乐部既然不能够给队员发薪水,那就要考虑如何有效管理这些队员?能为队员除了免费打球以外提供什么服务或者说好处?意外如何避免?按理应该是俱乐部帮队员办理体检并买保险,俱乐部扛得住吗?没有保险是行不通的,偶尔打一次比赛就算了,比赛通知都有一些免责条款,或多或少可以降低点风险,联赛可就不一样了,不是一个个人行为,一旦出点意外就等同于工伤,记得寒塘兄弟摊上的那事吗?那还只是崴了脚,还有早年的紫依美女的眼睛被球打到后一摊扯不清的官司......。
这些问题不管是网络俱乐部还是实体俱乐部都需要面临的。
光凭着一腔热情不够,你知道参加的同时意味着什么吗?不全是高兴、得瑟,你更多的是责任啊。华鼎俱乐部曾经牺牲过一个老同志,又差点牺牲过一个年轻点的老同志,那只是一个小型的周赛,遇到的人都还是讲道理,如果这事发生在联赛上,我就得立马关门大吉还得赔进去这几年的血汗钱,现在回想起来我可能是做了不少善事所以命好啊!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3-09-24 16:56
转转
: 你想错了,这比赛不会有高手,因为俱乐部没钱请高手,也不可能每次都车接车送,每次比赛之后跟高手握握手,然后说声谢谢就行了吗?不行吧,聚餐是免不了的,高手参加客场的比赛就>
你想得更全面啊!我除了能免费玩,没有什么好处了。哈哈。而且会感觉好辛苦的,主客场都很远啊!哈哈。就是华鼎最近。哈哈。
回复
举报
自由自在
2013-09-24 19:14
有些人是愿意交钱打球,有些是给钱才打球。看实体俱乐部图什么了。
回复
举报
好古
2013-09-24 19:50
如果我是客源较稳定的球馆(俱乐部),我不会参加;
但如果有俱乐部邀请我参加的话我一定参加,哈哈!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3-09-24 23:06
转转的大部分顾虑可以以三方协议(合同)方式处理,即联赛主办方,参赛俱乐部,球员的责任权利.这些都是回超(足球)发展初期曾经遇到的问题,和足球相比,无论从受伤的概率还是比赛人员数量(管理)上,都相对好操作些,当然俱乐部为了成绩,招募高水平队员则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转转的疑惑可能还有没讲出来的,不过以转转及其团队的智慧,想办法解决未必有多难.何况平日比赛你也没少操心,也冒不少风险.
那边你争我夺,你却犹豫不前,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哈哈~
回复
举报
backhand
2013-09-25 00:20
倶乐部应积极参加,为百姓生活品质作贡献;为业余乒乓技术、规则专业化,专业乒乓群众化、业余化努力。个人认为这个比赛不像是一个真正懂得、热爱业余乒乓球人搞的,而是一个典型官员政积短期项目。不管怎样应充分利用、办好它,为业余乒乓努力。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3-09-25 06:51
从前有个包子铺,4元1屉,生意很好,后来加上了油条,0.5元一根,想必有些包子客户换着口味吃三两根油条就代替了一屉包子,钱可就少赚了.可是包子铺生意一直兴旺越来越火.
因为付出,因为烦琐,所以无可替代.在能承受的时候,在能承受的范围,做些尝试,培育一个市场,不断改进它,最后等待果实,为什么不呢?好球馆会越来越多,华鼎要居安思危.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3-09-25 07:01
自在飞翔
: 如是个实体俱乐部的经营者,那需要有两种假设情况:
一、刚开业,需要宣传的实体俱乐部
可以考虑参赛,并不计成本的邀请一些球友代表本俱乐部参与俱乐部之间>
飞翔说的是大实话.
最初我一直不理解,可口可乐为什么玩命做广告?还有微软,英特尔什么的.
我不是跟你抬杠,如果是我也会纠结.
商场上的事,就是不想你总睡安稳觉,对吧?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3-09-25 09:17
我觉得这个联赛还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会让参加俱乐部打联赛的球友少打球。每次比赛按道理10名队员都要到场,但是比赛真正打的队员只有4名,那么其余6名队员就只能坐冷板凳了。17:00比赛,至少一个小时之前就要动身出发,一个晚上,自己打球的时间浪费掉了。就看别人比赛了。而且联赛又不是一场。很多场呢。要浪费很多球友,很多个晚上打球的时间。跟家里人说出来打球,结果打不了球,心里应该不会舒服的。也没有达到锻炼身体,提高球技的目的,与其这样,还不如在离家近的球馆练两个小时球呢,哈哈。我是宁可花钱,也是要打球的,哈哈。出来看比赛耽误打球,而且俱乐部组织的常规赛也会耽误的。哪个俱乐部组织的常规比赛下午1点开始,4点多就能结束呢?要是参加了俱乐部的常规赛,就不能5点赶到主客场打俱乐部联赛了。如果参加了俱乐部联赛,虽说是免费玩,但是算一算,自己要亏掉很多打球的时间,错过很多有趣的比赛。一开始,我的热情也是相当高的,也想打联赛,但是,现在分析一下,对自己的好处就只有免费玩这一点了。然而,这一点也不一定就能保证。联赛的主客场离自己家都非常远,开车要花精力,费油钱,这个我倒不在乎,但是,如果开到主客场还要交停车费的话,我会心疼的,又打不上球,还花停车费,我这一晚上干嘛去了啊!这就不是免费玩了啊!想来想去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哈哈。打联赛的球友不能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常规赛,那么实体俱乐部也就在联赛这天不能组织常规赛了,因为5点之前不能保证打完比赛。矛盾啊!哈哈。只能另外寻找时间了,哈哈。
回复
举报
转转
2013-09-25 10:37
驭箭
: 从前有个包子铺,4元1屉,生意很好,后来加上了油条,0.5元一根,想必有些包子客户换着口味吃三两根油条就代替了一屉包子,钱可就少赚了.可是包子铺生意一直兴旺越来越>
驭箭很有管理才干!说得好!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回复
举报
牧羊人
2013-09-25 11:10
一切以事业的发展为要,自己权衡,支持你。
回复
举报
牧羊人
2013-09-25 11:14
转转
: 驭箭很有管理才干!说得好!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您做事非常认真,给球友的回复信非常用心,继续坚持努力,相信你会成事。
回复
举报
牧羊人
2013-09-25 11:24
转转
: 你想错了,这比赛不会有高手,因为俱乐部没钱请高手,也不可能每次都车接车送,每次比赛之后跟高手握握手,然后说声谢谢就行了吗?不行吧,聚餐是免不了的,高手参加客场的比赛就>
记得易经上说: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害相恒取其轻
。
风险总有办法规避,关键看是否值得。
回复
举报
清爽
2013-09-25 13:55
开心超人
: 我觉得这个联赛还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会让参加俱乐部打联赛的球友少打球。每次比赛按道理10名队员都要到场,但是比赛真正打的队员只有4名,那么其余6名队员就只能坐冷>
问题与困难很多,但我们依然前进,哈哈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3-09-25 13:56
清爽
: 问题与困难很多,但我们依然前进,哈哈>
好的,逐步改进,克服困难,哈哈。
回复
举报
自在飞翔
2013-09-25 15:54
驭箭
: 转转的大部分顾虑可以以三方协议(合同)方式处理,即联赛主办方,参赛俱乐部,球员的责任权利.这些都是回超(足球)发展初期曾经遇到的问题,和足球相比,无论从受伤的概>
足球的对抗性的确更强,但职业足球运动员都有专门的医疗保障,并且科学系统的训练,以及完善的身体检查。参与业余乒乓球比赛的人形形色色,身体状况能和专业运动员相比较么?
回复
举报
自在飞翔
2013-09-25 16:19
转转
: 驭箭很有管理才干!说得好!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不不不,你跟我比真不是个好人!
看你上次发的投票!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3-09-25 16:53
自在飞翔
: 足球的对抗性的确更强,但职业足球运动员都有专门的医疗保障,并且科学系统的训练,以及完善的身体检查。参与业余乒乓球比赛的人形形色色,身体状况能和专业运动员相比较>
回超是业余联赛,是现在京超的前身.
反正华鼎参赛的话,你是义不容辞的,我去给你加油!!
31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涂鸦板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第38期斯帝卡·明日之星U15少年乒乓球积分赛比赛通知
测试
《双雄会》2015精英“红双喜天弓杯”挑战赛北京华鼎站双人团体赛圆满结束
西四环边上又开了一家球馆,本月第一次比赛啦!!
2015年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北京站开赛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开球网的日志和话题有何不同?
热门日志导读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永远36号 (徐志宏)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晚于情 (杨俊宇)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许龙驹 (许龙驹)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刘睿(朱锦程)、张元清(张子健)、遮天蔽球(陈佳俊)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夏杰 (夏杰)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李文轩 (李文轩)、皇 (陈小喧)的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一、刚开业,需要宣传的实体俱乐部
可以考虑参赛,并不计成本的邀请一些球友代表本俱乐部参与俱乐部之间的对抗赛,并获得好成绩。主要为了宣传自己考虑。
二、已经运营几年,有固定球友群体在俱乐部活动,且俱乐部有固定比赛的实体俱乐部。
没必要参与本次比赛。
1.我干嘛忽悠一帮兄弟姐们替我牺牲周末时间,四九城的折腾3个月打这比赛,能给大家带来多少实惠?给我带来多少实惠?
2.我俱乐部每月或每周固定的比赛时间要和这比赛发生冲突,受损的是更多数的球友,对于俱乐部经营得不偿失。
3.万一某个球友在比赛过程中受伤,或者代表俱乐部在参与比赛路途中发生意外事故,球友或者球友家属找我索赔,我赔的起么?这比赛给的那点费用,还不够给大家买保险的钱呢!
收益和风险不成正比的买卖,请问,一个成熟的俱乐部为啥要做?
还有,如果这些球友发生意外,球友和家属要向我索赔,这比赛可是有正规媒体宣传的,到时候大家拿着报纸来找我,提出索赔,协商赔偿结果不成,要打官司,我怎么办?我球馆还开么?
俱乐部既然不能够给队员发薪水,那就要考虑如何有效管理这些队员?能为队员除了免费打球以外提供什么服务或者说好处?意外如何避免?按理应该是俱乐部帮队员办理体检并买保险,俱乐部扛得住吗?没有保险是行不通的,偶尔打一次比赛就算了,比赛通知都有一些免责条款,或多或少可以降低点风险,联赛可就不一样了,不是一个个人行为,一旦出点意外就等同于工伤,记得寒塘兄弟摊上的那事吗?那还只是崴了脚,还有早年的紫依美女的眼睛被球打到后一摊扯不清的官司......。
这些问题不管是网络俱乐部还是实体俱乐部都需要面临的。
光凭着一腔热情不够,你知道参加的同时意味着什么吗?不全是高兴、得瑟,你更多的是责任啊。华鼎俱乐部曾经牺牲过一个老同志,又差点牺牲过一个年轻点的老同志,那只是一个小型的周赛,遇到的人都还是讲道理,如果这事发生在联赛上,我就得立马关门大吉还得赔进去这几年的血汗钱,现在回想起来我可能是做了不少善事所以命好啊!
但如果有俱乐部邀请我参加的话我一定参加,哈哈!
转转的疑惑可能还有没讲出来的,不过以转转及其团队的智慧,想办法解决未必有多难.何况平日比赛你也没少操心,也冒不少风险.
那边你争我夺,你却犹豫不前,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哈哈~
因为付出,因为烦琐,所以无可替代.在能承受的时候,在能承受的范围,做些尝试,培育一个市场,不断改进它,最后等待果实,为什么不呢?好球馆会越来越多,华鼎要居安思危.
一、刚开业,需要宣传的实体俱乐部
可以考虑参赛,并不计成本的邀请一些球友代表本俱乐部参与俱乐部之间>
最初我一直不理解,可口可乐为什么玩命做广告?还有微软,英特尔什么的.
我不是跟你抬杠,如果是我也会纠结.
商场上的事,就是不想你总睡安稳觉,对吧?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风险总有办法规避,关键看是否值得。
居安思危我会牢记的,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华鼎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慎重地稳妥的前进,相信老转是个好人吧,这辈子就靠这个活着了,哈哈。>
看你上次发的投票!
反正华鼎参赛的话,你是义不容辞的,我去给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