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点
分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1994
1993
1992
1991
1990
1989
1988
1987
1986
1985
1984
1983
1982
1981
1980
1979
1978
1977
1976
1975
1974
1973
1972
1971
1970
1969
1968
1967
1966
1965
1964
1963
1962
1961
1960
1959
1958
1957
1956
1955
1954
1953
1952
1951
1950
1949
1948
1947
1946
1945
1944
1943
1942
1941
1940
1939
1938
1937
1936
1935
1934
1933
1932
1931
1 月
2 月
3 月
4 月
5 月
6 月
7 月
8 月
9 月
10 月
11 月
12 月
首页
主站
俱乐部
群组
比赛
积分
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
协议
内容。
郝运基的日志
郝运基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临场战朮(8)一一世锦赛张继科为什么输方博??? 大家谈:
已有 1361 次阅读
2015-07-30 19:27
标签
:
男子单打
世锦赛
淘汰赛
张继科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第53届世锦赛男子单打淘汰赛,张继科1:4被年轻选手方博淘汰,这是为什么?
一,是继科技不如人?
二,是继科战术不对?
三,还是有心理障碍?
大 家 谈 ! ! !
欢迎点评,有评必回!
分享
收藏
|
举报
路过
雷人
2
握手
21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
35
个评论)
35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回复
举报
康哥
2015-07-30 19:59
战术和心里问题都有。但心里问题是主因。
回复
举报
若愚
2015-07-30 20:26
我认为继科的战术,中外乒乓球界研究差不多了。想必方博对他也早有研究。而继科对方博的研究不够充分…
回复
举报
冰球
2015-07-30 22:15
故意输给方博,成就马龙!这里面水深啊!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0 22:22
康哥
: 战术和心里问题都有。但心里问题是主因。>
康哥点评在理,战术和心理都有问题.
谢谢参谋长第一发言人.
回复
举报
康哥
2015-07-30 22:28
郝运基
: 康哥点评在理,战术和心理都有问题.
谢谢参谋长第一发言人.>
郝哥见笑了。有机会再教教我发球啊。哈哈哈!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0 22:32
若愚
: 我认为继科的战术,中外乒乓球界研究差不多了。想必方博对他也早有研究。而继科对方博的研究不够充分…>
古人云:熟能生巧,继科与方博同在鲁能队经常在一起练球,双方球路,球性,球转,球力,球点太熟悉啦,继科十八般武艺也没保留几招,方博了如指掌.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0 23:07
冰球
: 故意输给方博,成就马龙!这里面水深啊!>
冰球兄弟这是不可能的,你如果说德国公开赛继科放水我赞同.
回复
举报
颗粒乒乓
2015-07-30 23:36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人意的是刚当上了奥运冠军之后的男团决赛时,张继科上一场输一场,人家马龙大将风度,上两场赢两场,这才是中国男队当前的栋梁之才,张继科就是菜鸟一个;张继科是目前中国男队主力当中最菜的一个,他不会有太好的发展,流星式人物;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01:15
颗粒乒乓
: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
老哥你怎没看好继科。。。。。。
回复
举报
大慧
2015-07-31 12:04
继科身体有伤+心理,这个方面结合考虑的可能更大一些,所以各方面、包括心理、意志、技战术准备上可能都不够充分。也就是说,作为赛前目标和任务,他已经实现和完成;身体、斗志和意志上都不处于最佳状态。
回复
举报
爱家爱生活
2015-07-31 12:19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人意的是刚当上了奥运冠军之后的男团决赛时,张继科上一场输一场,人家马龙大将风度,上两场赢两场,这才是中国男队当前的栋梁之才,张继科就是菜鸟一个;张继科是目前中国男队主力当中最菜的一个,他不会有太好的发展,流星式人物;我同意上面的说法:这就是中国,干吗都是权大于一切.......
回复
举报
年年
2015-07-31 14:02
爱家爱生活
: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
这流星都快流了双大满贯了。。。照您这么说,国家队别人连流星都算不上。。
回复
举报
年年
2015-07-31 14:02
大慧
: 继科身体有伤+心理,这个方面结合考虑的可能更大一些,所以各方面、包括心理、意志、技战术准备上可能都不够充分。也就是说,作为赛前目标和任务,他已经实现和完成;身体>
同意~~~
回复
举报
年年
2015-07-31 14:02
颗粒乒乓
: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
这流星都快流了双大满贯了。。。照您这么说,国家队别人连流星都算不上。。
回复
举报
颗粒乒乓
2015-07-31 17:00
郝运基
: 老哥你怎没看好继科。。。。。。>
从拿了奥运冠军后的奥运男团决赛和世锦赛的男团决赛时,他是上一场输一场,人家马龙这两次的男团决赛中,是上两场赢两场,大将风度,真给中国人长脸;张继科的奥运冠军是在不让马林和马龙上场的前提下拿的,如果奥运男单比赛中马林,马龙随便上一人,奥运冠军就不是张继科了,肯定奥运冠军姓马了,哈哈,教练的安排,运动员很无奈啊;真正的冠军是经得起考验的,不应该是昙花一现,过眼烟云;中国男队主力队员,最差的就是张继科了;
他今后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回复
举报
老狼
2015-07-31 18:39
明显没认真打……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00
大慧
: 继科身体有伤+心理,这个方面结合考虑的可能更大一些,所以各方面、包括心理、意志、技战术准备上可能都不够充分。也就是说,作为赛前目标和任务,他已经实现和完成;身体>
继科确实有伤,这种大赛是庄则栋奇迹第二的博杀,继科主要输在一,过于自信过失,二,方博对继科太熟悉博杀太凶,三,继科战术到了黔驴技穷地步,四心理怕输,想保也保不了,这是冠军和优秀选手的通病,五,没有雪藏绝招.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00
老狼
: 明显没认真打……>
不可能。。。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05
爱家爱生活
: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
哎哟!妹妹您说的太复杂了,三年前我能信,依法冶国的今天我决不信!!!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15
年年
: 这流星都快流了双大满贯了。。。照您这么说,国家队别人连流星都算不上。。>
继科的基本功可以说比较完美,尤其反手台面拧,无人胜过他,相持阶段对打,对拉基本上继科占优势.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23
年年
: 同意~~~>
年年您能点评我很高兴,我真诚的企盼懂乒乓的球友多多交流切磋.
谢谢您的参与!!!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7-31 19:27
颗粒乒乓
: 从拿了奥运冠军后的奥运男团决赛和世锦赛的男团决赛时,他是上一场输一场,人家马龙这两次的男团决赛中,是上两场赢两场,大将风度,真给中国人长脸;张继科的奥运冠军是在不>
拭目以待。。。
回复
举报
颗粒乒乓
2015-07-31 22:31
郝运基
: 拭目以待。。。>
时间会验证一切
回复
举报
一暴
2015-08-01 09:36
颗粒乒乓
: 张继科世锦赛输方搏很正常,当然是技不如人;当年的奥运会上,不让马林,马龙上男单,如果二马随便上一位,奥运冠军不姓张,肯定是姓马了,这都是我同学的侄子刘国梁设计好的,不进>
流星式的人物,让我也流星一吧,青春一把吧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8-01 14:18
一暴
: 流星式的人物,让我也流星一吧,青春一把吧>
开球网积分赛一暴最牛,得的大奖最高,至今无人超过。。。
回复
举报
若愚
2015-08-02 08:23
哈哈,您的见解独到。听您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哈
回复
举报
马彦波
2015-08-02 23:18
方博也是老将了,放手—搏方有赢得冠军的机会,因为机会难得所以拼劲十足。而且从方博的另几场比赛来看,水平还是蛮高的。二人谁胜谁负皆不意外。
回复
举报
开心超人
2015-08-03 22:40
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的输不代表永久会输,一次的赢不代表永久会赢,每一个人的状态在不同时期都是不同的,发挥好了,水平到了,自然就赢。状态不佳,身体伤病,难免会输。如果身体带伤,练球必然会少,练球少了,有可能就生疏一些。例如:我前一段时间去旅游,好多天没有练球,等回来后就参加了比赛,结果呢?哈哈。只赢1人,输了11人,输的人中还有1500多分的,就是没有手感了,怎么都打不着球了。这星期练了练球,比赛的感觉也找到了。这次比赛赢了4人,输了6人。赢的人中还有1800多分的。我目前1547分,赢1800多分的都有可能,我1699分时,也输给1500多分的。那么方博那么厉害,能赢张继科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输球时如果情绪受到影响,会越打越差,我比赛总是会受情绪的影响,所以会一连串的输球。哈哈。张继科在比赛时,也许也有心理方面的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打重大比赛的时候,特别的玩命的,哈哈。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5-08-03 22:54
开心超人
: 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的输不代表永久会输,一次的赢不代表永久会赢,每一个人的状态在不同时期都是不同的,发挥好了,水平到了,自然就赢。状态不佳,身体伤病,难免会输。如果身>
高老师:人生能有几回博啊。。。。。。
回复
举报
qubing
2015-08-03 23:11
伤病在身、虽败犹荣。
35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涂鸦板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临场战术(11)您会合理利用擦汗规则吗?
临场战术(10 )接发球控好节奏四步曲
临场战术(9)平野美宇急长下旋发球是乒乓球技术创新和升华
日本女乒"三驾马车"将是中国女队前进路上的劲敌
正能量 :以规范发球为荣,以不抛偷袭为耻!
乒乓球竞赛规则:回复UpA日志比赛中如何应对对手的嘶吼
热门日志导读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刘睿(朱锦程)、张元清(张子健)、遮天蔽球(陈佳俊)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夏杰 (夏杰)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李文轩 (李文轩)、皇 (陈小喧)的举报
Admin
:
对江苏用户天朗哥哥 (孙亮)的处理决定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天朗哥哥 (孙亮)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河南用户吴博源 (吴博源)的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谢谢参谋长第一发言人.
谢谢参谋长第一发言人.>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