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点
分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1994
1993
1992
1991
1990
1989
1988
1987
1986
1985
1984
1983
1982
1981
1980
1979
1978
1977
1976
1975
1974
1973
1972
1971
1970
1969
1968
1967
1966
1965
1964
1963
1962
1961
1960
1959
1958
1957
1956
1955
1954
1953
1952
1951
1950
1949
1948
1947
1946
1945
1944
1943
1942
1941
1940
1939
1938
1937
1936
1935
1934
1933
1932
1931
1 月
2 月
3 月
4 月
5 月
6 月
7 月
8 月
9 月
10 月
11 月
12 月
首页
主站
俱乐部
群组
比赛
积分
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
协议
内容。
郝运基的日志
郝运基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实力相当在多少分以內,输赢不可预料?一一大家谈:
已有 982 次阅读
2014-08-29 22:42
标签
:
专业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业余相差多少分?专业相差多少分?(这可有学问啰)哈哈!欢迎!!欢迎!!!
分享
收藏
|
举报
路过
1
雷人
3
握手
26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
23
个评论)
回复
举报
李几招
2014-08-29 22:50
200分左右一切皆有可能。我就赢过1900,也输过1500.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8-29 22:56
李几招
: 200分左右一切皆有可能。我就赢过1900,也输过1500.>
赢过世界冠军李老师,谢谢!首席发言人!
回复
举报
康哥
2014-08-30 07:04
如果真实水平与积分相符的话。150以内输赢都很正常,否则很难说双方都是“真刀实枪”的较量了。
回复
举报
微微一笑
2014-08-30 07:40
专业相差实力相当应在50分之间。实力相当业余相差80一100分左右,数正常。
实力相当应该分出,高,中,低。如果以高与低相比,那分的记录应该算失效。差几百分还能算吗?哈哈
回复
举报
老蝈
2014-08-30 08:28
支持一楼观点,业余200分可出现爆冷。
回复
举报
永外生胶
2014-08-30 09:07
业余水平的球友,积分只代表目前的比赛成绩计数。100积分内的胜负都很正常,每个人的技术风格不同遇到的对手不尽相同,有的相克,有的相持,有的就顺风顺水。另外一个就是心态,往往也能决定胜负。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8-30 13:55
微微一笑
: 专业相差实力相当应在50分之间。实力相当业余相差80一100分左右,数正常。
实力相当应该分出,高,中,低。如果以高与低相比,那分的记录应该算失效。差几百分还能算>
专业顶级赛事就不能只看积分哦 。请大家继续发表看法:
回复
举报
南加老郑
2014-08-30 22:51
同意微微一笑的观点,比较的前提是双方积分准确反映实际水平。实际上低分高能者大有人在。最近看到黄建江老师与大庆高手的擂台赛,很有意思。黄5战4胜,唯一输的是袁磊。看视频知道袁的水平极高,但积分表只显示1800多分。黄2200多分坦然承认自己与袁不在一个水平,可见袁应该在2300左右,是真正的业余高手。至于为何出现这种现象,值得思考。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8-30 22:57
个別业余选手积分不太规范,专业选手基本没发现故意让分的。
回复
举报
牧羊人
2014-09-01 09:28
业余:
有球路相克、技术运用是否得当、身体状态好坏、参赛场次经验多少等影响因素。
在100分内,高分者不一定有绝对优势,不过高分者赢得概率更多。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9-01 10:23
薛永庆
: 业余水平的球友,积分只代表目前的比赛成绩计数。100积分内的胜负都很正常,每个人的技术风格不同遇到的对手不尽相同,有的相克,有的相持,有的就顺风顺水。另外一个就是>
薛老师,言之有理,我与您同感,赞一个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9-01 10:31
我就赢过1700多分的,也输过1100多分的。虽说这两次的输赢是偶然现象,但其中必有原因。
赢1700多分:对手较紧张,但我很放松。
输1100多分:对手会打长胶,而我当时初学长胶,水平尚处低级阶段。
回复
举报
十万
2014-09-01 10:59
其实你们都错了。。。zball跟我说他定分的时候就是正负300分,加上200分的浮动分,正负500分都有可能!
例如一个人的积分是1800实际可能是1500,然后在200分的余量,然后1800的就输给1300的了,虽然这个是极端值少见,如果算成平常值200到500之间都可能,如果再极端一些一个虚300一个超300再加200的余量,那么就是800分之间差距皆有可能哈哈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9-01 11:12
十万
: 其实你们都错了。。。zball跟我说他定分的时候就是正负300分,加上200分的浮动分,正负500分都有可能!
例如一个人的积分是1800实际可能是1500,然后在200>
你说的是极个别特例,长期参加积分赛以真实水平发挥,他的积分是准确的。
回复
举报
十万
2014-09-01 17:08
郝运基
: 你说的是极个别特例,长期参加积分赛以真实水平发挥,他的积分是准确的。 >
长期参加的情况应该300分左右都正常,因为有打法相克,状态好坏。
反正我的对手是长胶我就能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手是反胶我就减少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怕长胶我又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不怕长胶我又渐少200分的实力哈哈,我记得我跟杨国辰打。。。那哥们起码1900我都差点赢了,那哥们上次赢了一暴都可是他不会打长胶我就有机会,我跟一暴大师打5分都得不了。。。哈,最终结论应该是300分左右输赢都正常,遇到怕特殊打法的人可能会有更加极端的情况发生哈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9-01 17:19
十万
: 长期参加的情况应该300分左右都正常,因为有打法相克,状态好坏。
反正我的对手是长胶我就能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手是反胶我就减少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怕长胶>
这个说法还可令人信服!
回复
举报
魔刀师傅
2014-09-01 19:52
先要明确什么叫不可预料,偶然爆一回冷不能叫不可预料。个人认为,双方的胜负比率在5/5开,4/6开,最多是3/7开,才能叫不可预料。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9-01 20:19
魔刀师傅
: 先要明确什么叫不可预料,偶然爆一回冷不能叫不可预料。个人认为,双方的胜负比率在5/5开,4/6开,最多是3/7开,才能叫不可预料。>
实力相当是凭综合素质和综合技能,不是单纯看积分高低,开球网积分总的来说较为准确,但不排除故意降分让分现象,它直接和间接扰乱了我们的话题,我们只有用正常,不正常,一般,偶然,必然,难免,难以预料,无法预料,不可预料来进行评说,专业比赛没有哪么多怪事。 谢谢您的参与!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9-01 20:44
实行11分赛制后,专业大赛不具备百分之70以上胜率,连教练都不敢说赢!!!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9-02 08:49
牧羊人
: 业余:
有球路相克、技术运用是否得当、身体状态好坏、参赛场次经验多少等影响因素。
在100分内,高分者不一定有绝对优势,不过高分者赢得概率更多。>
球路相克,就是你打他弱项,他也打你弱项,双方强项难以发珲出来。
回复
举报
符光超
2014-09-02 09:53
薛永庆
: 业余水平的球友,积分只代表目前的比赛成绩计数。100积分内的胜负都很正常,每个人的技术风格不同遇到的对手不尽相同,有的相克,有的相持,有的就顺风顺水。另外一个就是>
很有道理。
回复
举报
乐球球
2014-09-03 19:25
老蝈
: 支持一楼观点,业余200分可出现爆冷。>
我也支持!观点一致!
回复
举报
渠纲程
2020-02-10 15:19
涂鸦板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临场战术(11)您会合理利用擦汗规则吗?
临场战术(10 )接发球控好节奏四步曲
临场战术(9)平野美宇急长下旋发球是乒乓球技术创新和升华
日本女乒"三驾马车"将是中国女队前进路上的劲敌
正能量 :以规范发球为荣,以不抛偷袭为耻!
乒乓球竞赛规则:回复UpA日志比赛中如何应对对手的嘶吼
热门日志导读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永远36号 (徐志宏)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晚于情 (杨俊宇)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许龙驹 (许龙驹)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刘睿(朱锦程)、张元清(张子健)、遮天蔽球(陈佳俊)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夏杰 (夏杰)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李文轩 (李文轩)、皇 (陈小喧)的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实力相当应该分出,高,中,低。如果以高与低相比,那分的记录应该算失效。差几百分还能算吗?哈哈
实力相当应该分出,高,中,低。如果以高与低相比,那分的记录应该算失效。差几百分还能算>
有球路相克、技术运用是否得当、身体状态好坏、参赛场次经验多少等影响因素。
在100分内,高分者不一定有绝对优势,不过高分者赢得概率更多。
赢1700多分:对手较紧张,但我很放松。
输1100多分:对手会打长胶,而我当时初学长胶,水平尚处低级阶段。
例如一个人的积分是1800实际可能是1500,然后在200分的余量,然后1800的就输给1300的了,虽然这个是极端值少见,如果算成平常值200到500之间都可能,如果再极端一些一个虚300一个超300再加200的余量,那么就是800分之间差距皆有可能哈哈
例如一个人的积分是1800实际可能是1500,然后在200>
反正我的对手是长胶我就能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手是反胶我就减少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怕长胶我又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不怕长胶我又渐少200分的实力哈哈,我记得我跟杨国辰打。。。那哥们起码1900我都差点赢了,那哥们上次赢了一暴都可是他不会打长胶我就有机会,我跟一暴大师打5分都得不了。。。哈,最终结论应该是300分左右输赢都正常,遇到怕特殊打法的人可能会有更加极端的情况发生哈
反正我的对手是长胶我就能增加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手是反胶我就减少200分的实力,如果对方怕长胶>
有球路相克、技术运用是否得当、身体状态好坏、参赛场次经验多少等影响因素。
在100分内,高分者不一定有绝对优势,不过高分者赢得概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