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点
分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5
1994
1993
1992
1991
1990
1989
1988
1987
1986
1985
1984
1983
1982
1981
1980
1979
1978
1977
1976
1975
1974
1973
1972
1971
1970
1969
1968
1967
1966
1965
1964
1963
1962
1961
1960
1959
1958
1957
1956
1955
1954
1953
1952
1951
1950
1949
1948
1947
1946
1945
1944
1943
1942
1941
1940
1939
1938
1937
1936
1935
1934
1933
1932
1931
1 月
2 月
3 月
4 月
5 月
6 月
7 月
8 月
9 月
10 月
11 月
12 月
首页
主站
俱乐部
群组
比赛
积分
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
协议
内容。
郝运基的日志
郝运基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年度最高积分是否改为历史(历年)最高积分
已有 892 次阅读
2014-07-11 01:15
标签
:
历史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近况开球网系统改革,是否将年度最高积分改为历史或历年最高积分。这个历史最高积分只升不降,团体积分赛就以历史最高积分为参赛积分,我的观点是否正确大家说了算。
分享
收藏
|
举报
路过
雷人
4
握手
25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
31
个评论)
31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回复
举报
万一
2014-07-11 08:37
说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举报
一暴
2014-07-11 09:26
那个太悲催了,可以采用历史最高位、镜像分的平均分,这个比较准
回复
举报
娱鱼
2014-07-11 09:33
对我来说无所谓,我的积分就象中国足球一样,一直稳定在无人超越的低点。
回复
举报
小放牛
2014-07-11 09:51
这是个较科学的方法,顶一个!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4-07-11 10:51
还是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另外团体赛还应该参考前5次比赛的最高分,如果这一年没打或者只有1,2次,那就应该追溯到前五次比赛的最高分,乃至历史最高分.
治理积分虚假的问题,首先需要从心灵上改变.
回复
举报
直板横打
2014-07-11 10:54
因为对于一些被升分的人来说,用最高分是很不公平的,而且一直不能回到真实水平,所以相对还是年度最高好一些,或者按一暴说的,平均分也行,或按石头锅的办法,超过100分,按最高算,不超100分,按及时分算,都是一些好办法。
回复
举报
小梦梦
2014-07-11 12:11
比如原半专业的球友,一开始是2200分左右,之后两年年完全不碰球拍,没有练球打比赛。那么他一年后的水平可能也就是1700都不到。之后可能因为年龄增长(比如60岁以上的球友),水平也有可能逐年降低。那么他们想参加适合自己现在水平的比赛也没法参加了。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1 13:01
小梦梦
: 比如原半专业的球友,一开始是2200分左右,之后两年年完全不碰球拍,没有练球打比赛。那么他一年后的水平可能也就是1700都不到。之后可能因为年龄增长(比如60岁以上的球>
规则,规矩,规范,规定,包括法律都是绝大多数人同意或者三分之二人同意通过才能颁布实施,少数人意见观点,有时合情不合理,合理不合法,但是任何人都必须遵守法的渊源。开球网积分制是广大球友的游戏规则,改不改如何改,开球网会民意调查征求意见,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的事。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1 13:34
驭箭
: 还是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另外团体赛还应该参考前5次比赛的最高分,如果这一年没打或者只有1,2次,那就应该追溯到前五次比赛的最高分,乃至历史最高分.
治理积>
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吗?年11月下旬开始降分啦12.31积分真实吗?比赛组织人谁有功夫追溯?心灵改变虛假,他爸妈的话都不听,能听你的吗?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4-07-11 13:45
郝运基
: 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吗?年11月下旬开始降分啦12.31积分真实吗?比赛组织人谁有功夫追溯?心灵改变虛假,他爸妈的话都不听,能听你的吗?>
不是听我的,是自悟。年度最高是12个月内的,不是自然年度。历史最高会让水平下降的人很难参加团体了,缺少包容性。还有,开球网从来没采纳过哪怕稍微严苛的建议,更何况比赛赛制是各俱乐部拟订的,就象您所说的,私人定制。所以。。。
回复
举报
歪把子
2014-07-11 16:37
驭箭
: 还是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另外团体赛还应该参考前5次比赛的最高分,如果这一年没打或者只有1,2次,那就应该追溯到前五次比赛的最高分,乃至历史最高分.
治理积>
你们懂不懂得“公平、公开、公正”的三公原则啊?个人积分向来都应该是球友自己做主,想升就升,想降就降,要来去自由!凭什么只能升不能降啊?目前开球网这种计分方法就是有很大的问题,好像个人积分一猛然下降了很多就有问题?其实,问题出在开球网上的计分方法上。开球网把个人积分与团体赛的积分二者混为一体,两种比赛用一种积分来计算,这就是问题吗?这就是不合理吗?为什么不改改啊?总是抱着什么年度最高分和镜像积分什么?这些都是堵的方法,不是疏通的方法,如果个人积分和团体积分分开计算,球友们谁还刻意去降个人积分啊?多简单的方法不用,费解啊。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1 16:47
团体赛我执裁时看到1300多分队员水平足有1700,我看懂了原来战术是以假打真啊!我能宽厚吗?我能包容吗?我呐喊:这不公平,不带这么玩,返朴归真,实诚!!!!!!!!
回复
举报
郝建国
2014-07-11 16:52
团体赛一般都是不限制积分的比赛,团体一般是指系统间各单位、各俱乐部、公开赛(自由组队),比的就是看谁水平高;现在业余俱乐部组织的比赛,基本属于内部比赛,水平相当的聚在一块比,有利于相互提高,可以设甲级团体赛2100至2500分的球手可参加;乙级1900分至2100分可参加;丙级1700分至1900分可参加;丁级1500分至1700分可参加;只要选手在这个分数之内,可自由组队,按个人历史最高分或按年度最高分都没问题。
回复
举报
可可彼岸
2014-07-11 18:07
郝建国
: 团体赛一般都是不限制积分的比赛,团体一般是指系统间各单位、各俱乐部、公开赛(自由组队),比的就是看谁水平高;现在业余俱乐部组织的比赛,基本属于内部比赛,水平相当的聚>
郝哥,2100分以上的团体赛,能组多少队是个问题,多大的奖励是组队的动力,如果奖金够高,设立不同的组别,按分数分成你说的那些级,分少了不让打,估计就不会降分了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1 18:45
可可彼岸
: 郝哥,2100分以上的团体赛,能组多少队是个问题,多大的奖励是组队的动力,如果奖金够高,设立不同的组别,按分数分成你说的那些级,分少了不让打,估计就不会降分了>
彼岸兄弟说的正确。
回复
举报
好古
2014-07-11 21:56
以前不是有过类似u1600的团体赛(即每位选手的年度最高不高于1600),现在这个赛制个人感觉不错嘛,怎么现在消失了?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4-07-11 23:26
好古
: 以前不是有过类似u1600的团体赛(即每位选手的年度最高不高于1600),现在这个赛制个人感觉不错嘛,怎么现在消失了?>
现在流行私人定制。为了参赛队更多,主办方绞尽脑汁。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4-07-11 23:30
歪把子
: 你们懂不懂得“公平、公开、公正”的三公原则啊?个人积分向来都应该是球友自己做主,想升就升,想降就降,要来去自由!凭什么只能升不能降啊?目前开球网这种计分方法就是有>
您不觉得操作复杂吗?何况又不是双打,团赛中主要是单打比赛,没道理设立团体积分,歪兄你总动歪脑筋是不是脑子真的也歪了?哈哈~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4-07-11 23:35
郝运基
: 团体赛我执裁时看到1300多分队员水平足有1700,我看懂了原来战术是以假打真啊!我能宽厚吗?我能包容吗?我呐喊:这不公平,不待这么玩,返朴归真,实诚!!!!!!!!>
确实看不下去了,这社会变了。从专业运动员改年龄到业余比赛做假,烂透了。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2 09:44
兄弟别着急,国家正能量大气侯已形成,歪风邪气长不了。我们应当相信广大球友素质是挺高的,那几个降分的人也会明白,不但害別人虚高,也害了自己良心和尊严。开球网管理团队也不会容忍团体积分赛的一些乱象。
回复
举报
歪把子
2014-07-12 14:26
驭箭
: 您不觉得操作复杂吗?何况又不是双打,团赛中主要是单打比赛,没道理设立团体积分,歪兄你总动歪脑筋是不是脑子真的也歪了?哈哈~>
你的理解能力真是有问题啊?团体赛积分也是团体赛中的个人积分嘛,但与个人积分赛的积分分开计算,这就是并行的两套积分方法。难道这样的统计积分的方式复杂吗?要是你感觉复杂的话,也只是开球网统计系统时复杂一些,麻烦一些,对于球友来说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打个人积分赛时报名用个人积分报名,打团体赛时用团体赛积分报名就是了。这么简单的事都无法推行,真不知道他们如何想的?比年度最好分和镜像积分的限制好用多了。而且可以公开地告诉每位球友:可以自由地升降个人积分。
回复
举报
疾风
2014-07-12 19:33
一暴
: 那个太悲催了,可以采用历史最高位、镜像分的平均分,这个比较准>
顶大师的,这方法科学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7-14 20:50
驭箭
: 还是年度最高分比较贴切.另外团体赛还应该参考前5次比赛的最高分,如果这一年没打或者只有1,2次,那就应该追溯到前五次比赛的最高分,乃至历史最高分.
治理积>
说得好,治理积分虚假的问题,首先需要从心灵上改变!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7-14 20:58
郝建国
: 团体赛一般都是不限制积分的比赛,团体一般是指系统间各单位、各俱乐部、公开赛(自由组队),比的就是看谁水平高;现在业余俱乐部组织的比赛,基本属于内部比赛,水平相当的聚>
建国小弟言之有理,赞同!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7-14 21:03
郝运基
: 兄弟别着急,国家正能量大气侯已形成,歪风邪气长不了。我们应当相信广大球友素质是挺高的,那几个降分的人也会明白,不但害別人虚高,也害了自己良心和尊严。开球网管理团>
说得好!故意降分者,害人又害己:
害人:害得对手积分虚高;
害己:害得自己丢了良心和尊严!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4 22:51
雅姐:我真不明白现在讲真话,讲实话的人那么少,搞不准还有人在等着看笑话呢?!我不管也不怕闲言碎语,只要对得起开球网,球友,良心就行。
回复
举报
合浦圆圆
2014-07-15 19:56
郝运基
: 雅姐:我真不明白现在讲真话,讲实话的人那么少,搞不准还有人在等着看笑话呢?!我不管也不怕闲言碎语,只要对得起开球网,球友,良心就行。>
我也感觉到现在讲真话、讲实话的人不多。
我自己是老老实实做人、实事求是办事的人,便喜欢和我一样的老老实实做人、实事求是办事的人!
回复
举报
郝运基
2014-07-15 21:01
谢谢雅姐理解支持!
回复
举报
康哥
2014-08-06 06:46
娱鱼
: 对我来说无所谓,我的积分就象中国足球一样,一直稳定在无人超越的低点。>
哈哈哈,那是你看中国足球看多了。深受其害,你是受害者,我同情你。哈哈哈
回复
举报
娱鱼
2014-08-06 08:28
康哥
: 哈哈哈,那是你看中国足球看多了。深受其害,你是受害者,我同情你。哈哈哈>
我很少看足球,从来不看中国足球,听都不想听。木有受害,也无需同情。谢谢回复!
31
1
2
››
直接跳转到
1
2
页
涂鸦板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临场战术(11)您会合理利用擦汗规则吗?
临场战术(10 )接发球控好节奏四步曲
临场战术(9)平野美宇急长下旋发球是乒乓球技术创新和升华
日本女乒"三驾马车"将是中国女队前进路上的劲敌
正能量 :以规范发球为荣,以不抛偷袭为耻!
乒乓球竞赛规则:回复UpA日志比赛中如何应对对手的嘶吼
热门日志导读
Admin
:
收到对四川用户刘睿(朱锦程)、张元清(张子健)、遮天蔽球(陈佳俊)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夏杰 (夏杰)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李文轩 (李文轩)、皇 (陈小喧)的举报
Admin
:
对江苏用户天朗哥哥 (孙亮)的处理决定
Admin
:
收到对江苏用户天朗哥哥 (孙亮)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河南用户吴博源 (吴博源)的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治理积分虚假的问题,首先需要从心灵上改变.
治理积>
治理积>
治理积>
害人:害得对手积分虚高;
害己:害得自己丢了良心和尊严!
我自己是老老实实做人、实事求是办事的人,便喜欢和我一样的老老实实做人、实事求是办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