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站
俱乐部
群组
比赛
积分
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记住我
如果您注册或者登录本网,则表示您同意本
协议
内容。
UPA的日志
UPA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深圳富士施乐厂万人罢工游行三日,资方决定撤出在中国的投资
已有 1859 次阅读
2012-09-22 11:03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这是一个恶劣的示范,全世界的投资者都会在这一示范中汲取教训。当中国人自己砸自己饭碗还要为自己找出一条好理由的时候,中国的投资环境将会倒退三十年。谁还会在一个动辄以政治为由罢工游行的国度投资呢?
分享
收藏
|
举报
3
路过
1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
26
个评论)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2 11:09
多么纯朴的人民,邓小平说过,中国人民是最淳朴的。说的没错,他们易操纵,为了不知道在哪里的一个无人小岛,他们宁肯砸掉自己的饭碗。而且他们基本上都没有失业保险,他们家里的房屋可以被占,耕地可以没有,水源可以被污染,但是钓鱼岛跟他们息息相关!
回复
举报
驭箭
2012-09-22 11:55
你不觉得中国已经在悄悄改变,老百姓也越来越讲政治,不然放在过去,你最近这些文字言论早就引火上身了.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中国市场以及全球份额的状况都不乐观恐怕是主音.另外代工成本可能比自己开工厂更合适.这些都是可能的因素,试想如果只是因为罢工的因素,不会马上有如此的牺牲吧.我的几个朋友曾经或者当前在其北京公司工作,目前连放假都没有,咱就不用操心了.
多行不义必自毖,民意如此,谁都阻挡不了.
回复
举报
未名风
2012-09-22 13:35
外送内紧 这四个字我也不知道啥意思。
回复
举报
满天星
2012-09-22 13:46
欢迎日本人离开中国去奴役别的国家人民!
回复
举报
六六
2012-09-22 14:54
什么事情都要有个目的, 罢工的目的如果是加薪,那么可以劳资商榷.
中国的政治风险,加上不断上涨的人工成本, 投资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少.本来已经在研究搬移的投资商,会加快这个进程.
这次也让外资彻底明白在中国, 政治风险的真正破坏力如何之大.
这个国家的民众特别容易被煽动,被奴役.因为这是一直以来的宣传政策.
如果没有这个日本这个国家让人来恨, 那么内部矛盾就会激化.
这个假想敌政策东西方都再用,也不好说什么的.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不为各国当局的各种煽动所困惑,才是我辈安身立命之本.
我很庆幸生活在和平时代, 可以做选择不被愚弄.
回复
举报
JOE
2012-09-22 15:11
我们谈谈球吧
回复
举报
小梦梦
2012-09-22 15:39
UPA
: 多么纯朴的人民,邓小平说过,中国人民是最淳朴的。说的没错,他们易操纵,为了不知道在哪里的一个无人小岛,他们宁肯砸掉自己的饭碗。而且他们基本上都没有失业保险,他们家
还是聊聊你跟JOE的情侣护腕吧!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2 18:07
JOE
: 我们谈谈球吧
好啊,因为听说日本的几十名警察登上了钓鱼岛,准备抓捕可能来自台湾的保钓人士,所以下午去闽龙打球了。怀着对日本帝国主义的一腔仇恨,我打球时咬牙切齿,圆睁双眼,化悲痛为力量,终于以不败战绩获得了冠军(D组)。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2 18:23
未名风
: 外送内紧 这四个字我也不知道啥意思。
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是太极拳的口诀,意思是打自己的人民没问题,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且弟子们被打的很陶醉,但对外就傻眼了, 因为太极对外不灵,你一板砖把她拍倒,他说你没有文化,不懂太极。(可以参见我国太极大师闫芳的视频)。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2 18:25
六六
: 什么事情都要有个目的, 罢工的目的如果是加薪,那么可以劳资商榷.
中国的政治风险,加上不断上涨的人工成本, 投资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少.本来已经在研究搬移的
外国的工会是组织罢工的,中国的工会是发电影票的。
回复
举报
一隅
2012-09-22 20:55
赶紧振兴国货!!
回复
举报
水中的晚秋
2012-09-22 22:07
富士施乐离开,也不全是坏事!中国市场很大的。 当年美国对中国封锁,我们还搞出了原子弹呢!让Y滚蛋吧!
回复
举报
自由自在
2012-09-23 08:09
这下明白了啥叫“政治经济学”。经济从来离不开政治。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3 11:47
水中的晚秋
: 富士施乐离开,也不全是坏事!中国市场很大的。 当年美国对中国封锁,我们还搞出了原子弹呢!让Y滚蛋吧!
那是咱们搞出来的吗?有点知识好不好?去网上查查钱学森是从哪回来的?回来时都带了什么?
回复
举报
水中的晚秋
2012-09-23 12:40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207491.shtml
你看看这个!我一直认为是我们自己搞出来的。有点知识和礼貌,我以为
回复
举报
满天星
2012-09-23 13:58
要不快点,别慎着了!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3 14:35
水中的晚秋
: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20749
懒得看,你自己留着看吧。俗话说,意淫可以强国,你多看看,有好处。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3 14:50
驭箭
: 你不觉得中国已经在悄悄改变,老百姓也越来越讲政治,不然放在过去,你最近这些文字言论早就引火上身了.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听说过有一种人,在被歹徒劫持后,会站在歹徒的一边, 为歹徒想办法,想对策。而自己早已忘了逃脱,而且也会阻止别的人质逃脱。这不是给你瞎掰的, 真有这种人这种病的,好像叫斯德哥尔摩综合症(Stockholm syndrome),又称为人质情结,你可以上网查一查。
回复
举报
小边
2012-09-23 15:05
UPA
: 那是咱们搞出来的吗?有点知识好不好?去网上查查钱学森是从哪回来的?回来时都带了什么?
要说帮助,苏联的帮助更大,一大批中国科学家在杜布纳联合所工作,还援建了很多工厂,大批技术资料运到中国,如果不是最后的交恶,原子弹样弹都到了。。。原子弹的成功主要是苏联的援助加上自己的努力完成的
回复
举报
Owen
2012-09-23 17:39
我们还是谈谈球吧 你的思路未必别人可以理解的
我知道的另外一个例子 是一个日企员工全部罢工 表示抗议,但是。。。。继续工作的原因 是希望涨工资
回复
举报
Owen
2012-09-23 17:42
驭箭
: 你不觉得中国已经在悄悄改变,老百姓也越来越讲政治,不然放在过去,你最近这些文字言论早就引火上身了.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我觉得一个富足的社会 百姓应该远离政治 藏富于民 ,比如唐朝!
文革期间 才是全民政治。。。。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4 10:43
Owen
: 我觉得一个富足的社会 百姓应该远离政治 藏富于民 ,比如唐朝!
文革期间 才是全民政治。。。。
你这一说就整好几千年以前去了,现在的年代就有可以是开放,民主的国家呀,比如美国人可以讲讲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笑话,在现在的中国其实也可以偶尔听到宋祖英和***的笑话了,这就是社会的进步啊。
文革期间哪里敢谈政治,你真逗,一看你就是不知道。比如文革期间你说邓小平好,明天他就可能被打倒,那你说我骂他吧, 后天他就可能又重掌大权。你刚要说点献媚的话, 他又被打倒了,你说吓不吓死人?
回复
举报
Owen
2012-09-24 11:18
天天唱红歌 不是政治吗? 另外讲讲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笑话 你认为是政治?
比如美国曾经有一个 选择题目给人民做 “你希望哪只比尔是你家的狗” 这个绝对不政治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4 11:40
Owen
: 天天唱红歌 不是政治吗? 另外讲讲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笑话 你认为是政治?
比如美国曾经有一个 选择题目给人民做 “你希望哪只比尔是你家的
是啊, 讲政治太累,也不是我等小民所能讲的,有人易被煽动就让他们去吧,我帮不了他们了。咱们还是谈谈球吧,八大锤去腾远战绩不错吧?估计你的横打和北北的和小幻的横打有一拼。
回复
举报
Owen
2012-09-24 11:42
他们的横打真的不如我!!!!
回复
举报
UPA
2012-09-24 11:45
Owen
: 他们的横打真的不如我!!!!
呵呵,估计那俩人不常上开球网。
涂鸦板
全部
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刘主席其人
混双丢首金
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
比赛中,如何应对对手的嘶吼
我的积分成长历程
东方康弘球馆U3400双人团体赛夺冠小记
热门日志导读
admin
:
收到对广东用户蔡建明(蔡建明)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福建用户吴善旺(吴善旺)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北京用户forest1(林嘉胜)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福建用户黄文宗 (黄文宗)的举报(更新于9.29 10:41)
admin
:
收到对福建用户陈云腾1(陈云腾)的举报
admin
:
收到对福建用户 陈少军 (陈少军)的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中国市场以及全球份额的状况都不乐观恐怕是主音.另外代工成本可能比自己开工厂更合适.这些都是可能的因素,试想如果只是因为罢工的因素,不会马上有如此的牺牲吧.我的几个朋友曾经或者当前在其北京公司工作,目前连放假都没有,咱就不用操心了.
多行不义必自毖,民意如此,谁都阻挡不了.
中国的政治风险,加上不断上涨的人工成本, 投资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少.本来已经在研究搬移的投资商,会加快这个进程.
这次也让外资彻底明白在中国, 政治风险的真正破坏力如何之大.
这个国家的民众特别容易被煽动,被奴役.因为这是一直以来的宣传政策.
如果没有这个日本这个国家让人来恨, 那么内部矛盾就会激化.
这个假想敌政策东西方都再用,也不好说什么的.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不为各国当局的各种煽动所困惑,才是我辈安身立命之本.
我很庆幸生活在和平时代, 可以做选择不被愚弄.
中国的政治风险,加上不断上涨的人工成本, 投资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少.本来已经在研究搬移的
你看看这个!我一直认为是我们自己搞出来的。有点知识和礼貌,我以为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我知道的另外一个例子 是一个日企员工全部罢工 表示抗议,但是。。。。继续工作的原因 是希望涨工资
关于富士施乐真要撤资的话,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文革期间 才是全民政治。。。。
文革期间 才是全民政治。。。。
文革期间哪里敢谈政治,你真逗,一看你就是不知道。比如文革期间你说邓小平好,明天他就可能被打倒,那你说我骂他吧, 后天他就可能又重掌大权。你刚要说点献媚的话, 他又被打倒了,你说吓不吓死人?
比如美国曾经有一个 选择题目给人民做 “你希望哪只比尔是你家的狗” 这个绝对不政治
比如美国曾经有一个 选择题目给人民做 “你希望哪只比尔是你家的